苦荞

天空一直都在,是云去了又来

帕洛斯的深夜食堂[1]

深夜激情摸鱼


帕帕个人向,请别ky


直播体,灵感来源:我自己,冲冲冲


……………………

“各位晚上好啊”


扎着马尾的男人淡然出现在镜头里,全然不知自己掀起了怎样的惊天巨浪


[救命这个男人又要放毒,姐妹们弹幕护体]


[拜托,晚上十一点看这个真的会饿的好吗]


[这个男人还知道开播啊(指指点点JPG)]


[嗷嗷嗷,帕帕咱今个做点啥美食,大乱炖?炸鸡?养生南瓜粥?]


“这个嘛,今天就随便煮点面条怎么样”


他一边调节着手机的的角度一边轻声说着


[咱就是说一整个都爱上好吧(u‿ฺu✿)]


[好耶好耶,正好可以偷师学艺解决明天的早餐(偷笑JPG)]


“噗嗤,好啊,不过也可以现在就偷师学艺解决今天的宵夜”


调节好手机角度之后,他直起身子


将准备的食材一一介绍


“等锅烧热之后可以舀一勺猪油,煎蛋超级香的”


[课代表抢答:这是咱上次烧猪肉的油!(★>U<]


[咱就是说这手机质量怎么这么好了,隔着屏幕闻到香]


[救命,听他声音我就饿了,请问还有救吗]


[楼上的,多半是没救了,咱一起病入膏肓吧]


帕洛斯这边倒是没管评论,他忙着给自己系围裙


油也差不多热了


他取出一个鸡蛋,往桌角一磕,然后麻利的将鸡蛋打入锅中


利落的将鸡蛋壳丢入垃圾桶里


他握着锅铲,不知想到了什么,在锅里捣鼓两下,随后一铲,鸡蛋华丽丽地翻了个面


脆香的蛋白混杂着点焦味,紧紧地包裹着黄金色的蛋黄


锅里滋啦作响的油依依不舍地粘着煎蛋


[惊了家人们!!!爱心形状的煎蛋!!!没有用模具!!!]


[我也不想心动的,可是他煎的蛋是爱心形状的欸(u‿ฺu✿)]


[拜托,爱心形状的煎蛋超酷的好不好]


[厨房小白表示震惊,礼貌请问是如何将鸡蛋定的型]


[楼上这都不知道,多简单啊,听我的:趁鸡蛋不注意,拿起锅铲,怼他“给老子变”]


他将鸡蛋捞出放在碗里,顺便快速倒水进锅


油还未散尽,拥抱水的一瞬间迸裂出非凡的烟雾


“因为我平常食量都蛮小,所以煮的水放的会比较少,但是你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说完他就到一旁去调味


“我调味的话,一般是先调这些类似于酱的,像盐或鸡精的话,我是煮面条的时候在放”


“一般调味可以拿自家这种偏小型号的勺子”


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捏着勺子在镜头前展示


“准备一个小碗,先倒一勺生抽,再是小半勺蚝油,给他搅和搅和,没有蚝油的宝宝也可以选择不加”


“调好酱汁之后就可以倒入锅中,前提是水已经烧开哦”


[为什么要等水烧开啊]


[我我我,我知道,因为不等水烧开的话,加入冷水里的料汁就没有那种鲜美,反而会觉得很腥了]


[楼上真的懂好多啊(竖大拇指)]


[诶嘿嘿嘿,帕帕在之前的直播里有讲过哦]


他用汤勺搅了搅汤,随即抽出足够分量的挂面放入锅中


白色的面条迫不及待的扑进汤汁的怀抱


再是撒盐和鸡精


咕噜咕噜冒着泡的汤夹带着面条一起翻滚


还有盐粒和鸡精的精确打击


一起都恰到好处,水到渠成


[]这碗普通的面顿时不普通了起来]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简单的烹饪]


[好香!!!]


随着关火的声音


他夹出面条放进碗里,再将准备已久的煎蛋盖上


倒入灵魂汤汁,瞬间香气四溢


帕洛斯拿起手机,礼貌着微笑道别


“好啦,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各位晚安,记得早点睡哦”


评论(5)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