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荞

天空一直都在,是云去了又来

伏黑甚尔,我曾经的神明

伏黑甚尔


我曾经的神明


……………………

也许我曾见过云层翻涌,夕阳西下


也许我曾捧着书,孤独幻想彼岸曙光


也许我曾见过你,也许你对我很重要


也许我们隔着一个次元,无法见到彼此,无法拥抱


也许你就在我身旁

…………………………

有一个姑娘


捧着书在痴心妄想


想着未来,想着远方


想着如何与你相见,想着你的模样


………………………………

我想着睁开眼,能看见你的羁傲不逊,你的肆意张狂


我想看你对待事物的洒脱,想看你眉眼带笑,势态嚣张


………………………………

我始终窥探不到你的方向


就像身陷沼泽泥沼


无法感知你的喜怒哀惧


你的绝望


………………………………

也许此刻我们能够共情


我也能够体会你的悲伤


是冰冷刺骨,六月寒霜


我开始思考


我与你的距离


是否像光年那么遥远


可也许你就在我身旁


……………………………………

你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有我的存在


可在我的记忆里


你是我那段昏暗日子里唯一的光


……………………………………

我开始不满足于只对你幻想


因为未来可期


而我想追光


我想与你并齐,站在你的身旁


…………………………………………

伏黑甚尔


你是我曾经的神明


我如今的信仰


我们


来日方长


…………………………………………

@Fushiguro Touji 








评论(12)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